close

有很多想法,但都只是想。

很多人、很多書上都寫到,要用行動證明,踏出第一步!

但我始終就是沒有勇氣踏出去!

我知道,這是自己個性的問題。

膽小、懦弱、想太多,最後的結果就是無法實現我想要的、想做的事。

有人為了夢想可以怎樣怎樣....我呢?

呵...我只會窩在我自己的小圈圈裡,越縮越小!

我沒辦法不去想,我就是會擔心、我就是會害怕。

以上...都是我之前內心的聲音...

但最近...我心裡有另一個聲音...

也許是踏出了社會...雖然也只是剛開始而已..

但..看到我身邊的同事們..並不是說他們不好..

只是遇見的..都好像是得過且過的過日子...過一天算一天..

之前的工作裡的..就是這樣..

最近換了工作..跟裡面的人聊了一下..好像也是這樣的想法..

他們的學歷並沒有不好..經驗來說應該也不會太差..為什麼還會有這樣的想法?

是年紀了一定...那些想法就會變得更接近現實嗎?

跟之前工作的同事和現在的同事聊了天...更確認...我真的想得跟他們不一樣..

我無法告訴我自己甚至他人說我要的是甚麼...但卻確定的是~我不要過一天算一天這樣的模式..

我想要更精采的生活..

有時候會覺得..突然會有這樣的聲音..

除了同事影響我..影響我最大的..應該是我哥吧..

也許到澳洲打工沒甚麼了不起..

對!沒甚麼了不起..因為現在很多人咻咻咻就過去了..

但當下聽到我哥果斷的辭職,迅速的自己辦好所有的程序,就走了!

他從未出過國,也不會半點英文,就這樣殺出去!

當下很多親戚朋友都稱讚他的勇氣,誇讚他很好~

心裡總是吃味,但回過頭來想想換作是自己,我就是沒那個勇氣,所以一直出不去。

我~從小就想去國外生活,尤其是去國外讀書更是想要,到現在還是會想找機會出去。

現在社會更多元、更容易出去,只要我敢踏出那一步!

我知道..我要的不一樣!!!但...那一步是關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989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